close

李敏鎬在2006年7月時寫下了一篇描述和當時女友戀愛心情的日記。文字中充滿少男愛慕心儀女孩的愛戀情懷。

「看著她的頭髮,想摸一下」,「看著她的嘴唇我會想親一下」。「把她放進口袋裡天天想跟她在一起」。「你那好冷的小手,讓我來握住它」。

這篇日記中的女主角有時是第三人稱,有時是第二人稱,顯示他寫日記時心中一直吶喊著心愛的人。

李敏鎬曾說自己在20歲以後談過兩次戀愛,這是寫給其中一位女朋友的。他的心思和具俊表還有點像哩。他擔心摸了一下女友的頭髮,她的反應會像金絲草 一樣,

打他一拳。他寫著: 「看著你,我還是想你」。「我想把我的全部都給她,這樣的我,有個非常非常珍惜,不能用別的話來代替的,我愛的人」。

李敏鎬對女友是一見鍾情,她應該是李敏鎬喜歡的清秀淡雅型的女孩。他寫著:「是跟她交往嗎? 是的。」「看她的第一眼就對她有了好感,喜歡上了她,

愛上了她,所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就一直跟她見面了」。日記中的他就像有著少年維特的煩惱。

這時的他20歲,開始了演藝生涯,雖然拍戲很辛苦,但「看不到她,我會瘋掉」。 他也提到曾被女友拒絕了兩次。等到第三次女孩同意,他感到非常的幸福。

因為年輕,他寫道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有時說的並不是自己想說的話,故意把話說反,這又和具俊表的反應很像。

說到後來,不知是不是翻譯翻的不好,還是他的心情很混亂,文句顯得不通。但可以看出他因和女友想法不同,而有了煩惱,並且覺得傷了自尊心。

至於他為什麼寫了這個日記? 這是因為有很多話在電話中說不清楚。他希望女友能接受他的一切,這樣他就會扔掉一切自尊心,獻出他的一切。

寫這篇日記時,他提到自己都心痛得不得了。 但他不管一年三年還是五年,都會記得這個心愛的女友的名字。

這時的李敏鎬顯然和女友有些矛盾存在,但他相信只有真心才會化解誤會。如果女朋友還不相信他,就證明「我們真的沒有相愛過,或者你沒有喜歡過我」。

這也是很多情侶爭執時會有的心情。

不過深情的他還是為忙碌的女朋友加油,並且堅信女朋友未來會有成就。暗香浮動猜想,這個女友大概就是在當模特兒的那位清秀靈逸的女孩。

李敏鎬的初戀日記充滿著詩意的少年情懷。這篇日記可信度應該很高,但是怎麼流出來的? 就令人不解。

 

圖片來源:李敏鎬中文首站 http://leeminho.ifens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