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Show 被剪掉的部分 xiahsoul

這是The star show未收錄的部份....
拍攝:韓站XIAHSOUL
翻譯:海豚宮殿

 

 

如果翻譯無誤...最後一段話真的很令我感動...
就好像是說上帝保留他的聲音....
是為了等待現在的四名成員.是為了用"東方神起"一起出道...
其實是很宿命的說法...但是卻似乎蘊藏著滿滿的情感...

 

那段剪掉的幾乎有四分鐘 然後是俊秀說的

  

(其實我認為被剪掉的地方還有很多 只是現在撥出俊秀的部分 那影片是xiahsoul自己錄的

 

俊秀談到 他已經講了很多次的變聲期

 

俊秀的變聲期事件 我想只要大概是仙后應該都會知道吧?

他當了七年練習生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 他經歷了三年變聲期

變聲 是每個男生都會有的階段 這是當然的

俊秀當然也是 他從國二開始變聲

原本高亢的嗓音 漸漸的 很多音都唱不上去了

原本可以唱的到的音域 也唱不到了

最後甚至完全不能唱

這對於從小就進公司 因為愛唱歌想要當歌手的俊秀來說

是一個嚴重的打擊

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跟他說 "可能要放棄當歌手這條路了" "好好去學習吧"

Xiah很挫折 他說雖然醫生很婉轉的跟他講 但是他都聽的出來

從國中二年級 到高中二年級 嗓子沒有好轉

整整這樣 就因為嗓子 他等了七年 好漫長的七年

 

     :『對我來說 唱歌 是所有的一切』

 

      :『我是一個基督教教徒 當時 我第一次埋怨了上帝』

 

    :『每天和媽媽手拉著手 也是天天哭』

 


以前看過一些文章 當時Xiah碰到變聲期 不能唱歌的時候(他已經進SM了當時

 左鄰右舍都投以嘲笑的眼光 就認為 :喔 到頭來不也是不能當藝人嗎?

但是俊秀的媽媽一直鼓勵他 相信他 支持他 直到他漸漸好轉

所以我說 俊秀的父母絕對是他成功的最大關鍵之一

俊秀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的 他是被祝福的成長著 雖然路途並不順利

 

:『我都跑到屋頂上大叫 雖然也沒麼聲音 但是還是大叫』

俊秀說 這段時間很神奇 不知道是讓嗓子放鬆了還是怎樣 叫完之後 居然就可以唱歌了

當然這段路程是漸漸形成的 

 

 

 :『我要感謝李秀滿老師 讓我進入東方神起這樣的組合 他願意等我 願意相信我』

 

:『當時我聲音不是很好 但他還是讓我加入』

 

 

 

好吧 如果照這樣講我願意說 李秀滿你很有眼光

雖然為人是xx了點 但是 感謝你願意相信俊秀 等他 相信他


     :『他非常信任我 我應該要很認真的報答他』

    :『我很幸福 很幸福』

   :『就這樣 見到這麼棒的組合 這麼棒的MEMBER

    :『雖然埋怨過上帝 但是讓我變聲期這麼長 是為了讓我遇見其他四個這麼棒的成員!』

 

這句話最噴淚 "感謝上帝讓我遇到其他四個這麼棒的MEMBER

 

金俊秀是不是很感人 

 

 

 

 :『讓我以"東方神起"這樣的身分出道』

 

 :『我想 這都是上帝在幫助我 我覺得很好 真的很好』

 

唱歌 永遠唱到爆筋 他用生命在唱

 

延申閱讀 最美的聲音 --「Arena」雜誌評論 (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