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荷娜採訪-提到昌珉和天堂牧場部分

(荷娜就是放羊的星星裏的女主角)

 

 

 









 

 

 

天堂牧場的粉絲們都焦急的等待著,你能說一下你在劇中的角色嗎?


恩,我也期待著它的放映呢。我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來自富裕家庭的室內設計師。以前她是個乖小孩對父親言聽計從,但當她第一次陷入愛戀中時,她開始反抗她的父親並且以從事室內設計為反抗父親的標誌。她獨自離開了家但她的初戀沒有開花結果。此外她遇上了一個愛著她的男子,她想開始新的戀情但她無法忘記過去的那份愛。她被夾在中間非常痛苦。我的角色就是這樣一個徘徊在愛與被愛中的女子

 

 

 

 

 

和最強昌珉、朱向旭合作感覺如何?你和他們親近嗎?


最強昌珉,他比我還小所以非常可愛。他的可愛使我每次見到他時都會想微笑。看到他那麼敬業感覺非常好。我想因為這是他首次拍攝電視劇所以非常努力。拍劇時我們經常能遇到,他有問題時常常會向我求助。

我們都是年輕人所以很談得來。儘管我們平時都很忙不能經常見面,但當我們攝影時我們都很愛聊天。

 

 

你在濟州島和如此帥氣的兩位演員合作,會不會比和有個男友和他待一起還好呢?


我喜歡我的工作,那一刻我把他倆都當成了我的男友,我是不是太誠實了?(笑)不管有沒有男朋友,在如此美的地方和如此棒的人合作都是美好的事情。我喜歡他們變成我的男友我也愛著他們的時刻。這真的很nice。(笑)

你覺得和最強昌珉合作會給你帶來anti飯嗎?


會,其實我很害怕()。所以當周圍飯的攝像頭不斷增多時,我們都會變的很不自然。當電視劇放送時。我猜我會有很多anti飯。但是至今為止我從那些女孩那聽到的評價都是她很可愛或很漂亮。(笑)但我想這是我一開始就會預料到的,我不是那種特別在意這種事的人,所以我想我會OK的。


 

荷娜 昌珉 熊島博物館拍攝

荷娜是演女二號 但我覺得她比較漂亮 跟昌昌比較登對捏~


好大一隻熊!!!~~




天堂牧場劇情

天堂牧場”以濟州島的自然美麗風景為背景,講述年輕人的事業與愛情。預定在劇中劉荷娜與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演員李沇熹。MBC”善德女王”中飾演展現男性美的角色“月夜”的朱相旭展開愛情角逐 在此作品中,劉荷娜飾演的是一個財閥二世有作為的內部設計師,設定與最強昌珉和朱相旭兩人之間有愛情糾葛。從以往作品中呈現給我們的可愛魅力形象變身為都市女性形象

劉荷娜說道“今年是虎年,是我的本命年。在新的一年裏要比去年更加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述說了這樣的感言天堂牧場”浪漫的成長愛情故事由“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張賢珠作家和“太陽深處”的徐熙正作家共同執筆。除了國內,預定在日本等東南亞地區放送 用歡樂的故事和美妙的音樂譜寫的浪漫成長愛情協奏曲,在看的同時會發自內心的微笑電視劇“天堂牧場”


沈昌珉天堂牧場劇照&花絮照請點此

 

加贈現場拍攝小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6dnjY84kc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GWFFALSq6A

 

近來發現有人盜轉我的文章 & 資料 整篇轉載還一字不漏 這樣很怪耶

我自己的言論不用你到處幫我推廣

資料我整理很久 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onlyfortvxq.pixnet.net/blog
不然以後我都不公開了 再發現被亂轉 我就鎖密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