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佳,中國成員幫隊長「理由不清楚..成員有EXO-f(x)等」

12日播出的Mnet「Wide娛樂新聞-音樂採訪」中,出演的miss A成員孟佳就所謂「只照顧同為中國人的EXO成員們」的傳聞,予以了澄清。

當天的節目中,孟佳開口道「不光是EXO,f(x)裏也有中國成員,Tasty的兩位成員也都是中國人」。

她說「不知道我是怎麼成為中國成員幫的隊長的,反正不知怎麼的就成了現在這樣」,一旁的秀智、Fei、Min則代替孟佳說明了理由「會經常約見面」。

另外,孟佳還說明道「不光是EXO,中國成員幫在中秋節時如果回不了家,也會出來一起吃飯。偶爾也會在家裏做中國菜一起吃」。

此外,通過之前多次公開的照片而引發熱議的中國成員幫裏,有miss A的孟佳、Fei、Wonder Girls的惠林、EXO的Tao、Lay、Kris、Luhan、f(x)的Victoria、Tasty的大龍、小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