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close

丁寧曾和外籍尪大吵 認「感覺下秒他要打我」一句話挽回婚姻

丁寧和老公結婚13年。(圖/中時資料照片)
丁寧和老公結婚13年。(圖/中時資料照片)
 

近來因小甜甜事件,引來演藝圈藝人紛紛表達「家暴零容忍」的看法,52歲丁寧和外籍老公馬修2010年結婚,育有3個小孩。今(7日)凌晨,她有感而發發文,透露某次跟老公吵架吵到幾乎快要打起來,有一秒她覺得丈夫就要「出手」,她心想沒關係,可以提前結束這段不適合的婚姻,沒想到馬修下一秒忍住緩和下來說:「我絕對不會打女人」,一句話順利拯救了兩人關係。

丁寧13年前和美國籍的老公馬修13年前結婚,當時她原本不想辦婚禮,但考量到長輩心情,最後在老家彰化二林席開170桌,同公司好友楊貴媚、方岑都現身,並回憶當年本來也不想拍婚紗照,過程非常痛苦,後來把相本翻了出來,回頭去看才慶幸有拍,更開玩笑表示怕被誤認成詐騙集團,才拍婚紗照證明跟馬修是真的結婚。

丁寧發文。(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臉書)
丁寧發文。(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臉書)

丁寧過去自嘲,和馬修的好感情算是「吵架吵出來」的,她指出:「吵架是最容易了解對方真實個性的時候,我和老公已經吵出一個默契,反而因此無話不談」,也因為兩人都在有愛的基礎上溝通,才使爭吵不至於「走鐘」。最近見小甜甜事件有感,稍早她發文,回憶和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就遇到危機,那次兩人吵得很兇,丁寧認真覺得老公下秒可能就會暴力相向,但她沒在怕,還靠近馬修一步、睜大眼睛問:「你現在是想要打我嗎?」

丁寧說:「那幾秒,彷彿成了慢動作,我清楚的看著我的先生從非常憤怒到緩和下來說:『我絕對不會打女人。』那一霎那我覺得,他是愛我的!」,並表示如果另一半在是盛怒的時候還是記得對對方的愛超過憤怒,兩人就值得走下去,不相信所謂的「因為你言語的挑釁,我才會動手打你」,認為會動手就是會動手,不需要把理由牽拖到別人身上,網友回應:「沒錯,說得太好了」、「夫妻多多少少都會有爭吵,但動手就是不對,懂得控制自己的手和嘴巴都是智慧」、「我聽過最合理的說法是:我相信自己能力用溝通解決問題。這種誠意才是婚姻之路雙方都要有的穩定」、「所以如果女方會動手,這段關係也是要結束了,而且有時候語言暴力折磨人上精神上才要人命」。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有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